面對自己有關的事 正確檢討 或思考 應該先想一切都是我的錯
凡是罪己 先嚴苛的自我检視 找到缺點和弱處後 進行改進
如果自己沒錯 經過不斷反省後 才會有信心檢討外部的人事
對不在方法 而是人
因為任何管理 都應以人為本
一段感情的失敗 代表我的管理不善 感情也需要經營
因為 太過夢幻 愛其實不能解決所有問題
 
不過 並不代表 愛是NOTHING
I THINK 一切都應順其自然 因為我對對方無所求 
產生不了所謂 激情的感覺 
對待任何人 都是一律equal . 讓我的朋友很多
但是 因為忙碌 所以更珍惜朋友的相處
而情人 是需要被呵護的
同等的尊重 
或許 因為我還不懂愛 所以 把對方當朋友看待 
使他 感到孤寂吧
 
以前 我弟曾說 誰當我老公 應該會躲在棉被裡 偷哭
哈哈
因為 我不許對方抽煙 酗酒 賭博 還要簡單樸實的過日子 
一想到這些 男人應該都會覺得痛苦吧
哈哈
更糟的是 有一個到處飛來飛去的老婆 
先生的心臟一定要強吧 天阿 連我自己都有點怕
我想過自己最有可能的死因
第一 是過勞死 因外熱愛工作
第二 是飛機意外 因為飛的太多 每月至少一次
第三 是中風或心臟病 因為長期工作壓力大 而在大陸的睡眠品質不好造成精神耗弱
 
孔子說 未知生焉知死 
人生不過是 南柯一夢 轉瞬即過 我想 踏踏實實 的 
把每一天過的精采萬分 至少不會有遺憾 到現在為止 我一直都很幸福
除了有一個小小的遺憾 不過這是秘密
 
我愛這個地球 我愛我身旁的朋友和家人 I love everyone in the world.
希望大家都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 的頭像
    wing

    wing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